【陆林】小心思

*随便写写60的恋爱日常,89章甜死人不要命

*短篇一发完=w=

 

 

--

 

启明星一年四季气候宜人,生态完美得足以媲美当初的沃托。每当早晨来临,银河城的天空褪去仿佛晕染着重重叠叠的浓墨,转而又急切地投入了朝霞的怀抱。天空中云极多,映衬着从容落下来的霞光,将整个银河城严丝合缝地笼罩在了光明的未来之中。

 

陆必行近日刚调整的生物钟还未完全奏效,他的个人终端已尽职尽责地响了一声提示音。他一个激灵登时就从床上蹦了起来,终端上赫然写着:

 

“将军晨练结束啦。”

 

喜欢他就要时时刻刻制造和他相处的时间。陆必行深谙此道,于是偷偷下载了林静恒的日程。鉴于林静恒是个十分忙碌的主,此人“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”,一年三百六十五个沃托标准日有三百六十天用于训练和打仗,一天只有寥寥一两小时被划进了“休息”的范围。陆必行只好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,争取趁他的将军休息时多培养培养感情。

 

陆必行熟练地将自己收拾了个人模狗样,临走时还特意将胸前的衬衫扣子解开了最上边的两颗。

 

白银十卫和自卫队混编后,风气便如自由落体般与日俱下,训练时是一回事,训练完则本性暴露,成了个名副其实的流氓军团。图兰和周六自上一回目睹陆必行扶着腰从林静恒房里出来,心里那点八卦的心思便迅速膨胀起来,分分钟脑补出了一万字小黄文。以至于每次图兰向林静恒报告时,眼神总是若有若无地带了点揶揄和兴奋,看得林静恒毛骨悚然:“你最近脑子不太正常?”

 

图兰向他露了个猥琐的笑容,一副“我懂得”的表情,暗搓搓地说:“将军啊,那个……我还是那句话,你别不爱听,你年纪也不小了,要懂得克制……“

 

林静恒:”……“

 

他心想,他最近是不是太好说话了?

 

图兰卫队长还未养长的触须,不出所料光荣地再一次壮烈牺牲了。

 

然而女人的八卦心永远是无止境的。当陆必行穿了件极其风骚的白衬衫路过时,他感到一束极其炽热的目光直直向他投来。

 

图兰极力掩饰自己龌龊的想法,热情地向他打招呼:“早啊,陆校长,又去找将军?”

 

陆必行:“他在里面吧?”

 

图兰向他猥琐一笑,目光不由自主向下移。那解了两颗扣子的地方,露出一点极为明显的锁骨。

 

完了,她想,恐怕今天将军要把持不住。

 

陆必行心里惦记着自己那珍贵的二十分钟,急急忙忙跟她挥了挥手,一个转身进了林静恒的休息室。

 

人工智能将他认作了主人,已和他混了个十成熟。此时真正的主人正在里边洗澡,新上任的已溜溜达达地进了来,仿佛巡视自己的领地。陆必行等得无聊,只好在休息室里随便转转。近几日陆必行来得频繁,俨然已将此占为己有,将原本的“性冷淡风”硬是转成了颇具审美的“陆必行风”。

 

各式的DIY小玩意儿摆得到处都是,床上横躺着陆必行那只极富童心的带腿毛螃蟹抱枕,连冰箱里的营养膏都名节不保,苦大仇深地和其他新来的物种共享一片净土。

 

陆必行一边小心翼翼地揣着自己那颗在蜜罐里泡得飘飘然的心,一边小心翼翼地入侵林静恒的生活,一点点地试探这段感情能够达到的深度。他就像个刚刚发现未知领域的科学家,用自己所有的热情去细心钻研,全然有了忘我的境界。

 

浴室门“咔哒”一声自动开了,陆必行做贼似的放轻了呼吸,看见林静恒下身只围了条浴巾,极其大方地向他露出了八块整齐的腹肌。他身材堪称完美,严格的自律训练将他锻成了一副恰到好处的身架,多一分少一分都觉得脱离了赏心悦目。原本每一根都显得十分嚣张的头发,此时沾了水汽,温顺地垂了下来,使得他整个人几乎有了些温柔的意味。

 

林静恒出了浴室就看到了陆必行,一挑眉,那人已经活猴子似的扑了上来。

陆校长平日里不在林静恒身边时热衷于灌鸡汤,俨然是为人师表和蔼可亲的模样,浑身散发着神圣的光环。而一旦跟林静恒在一起,必定是黏黏糊糊要抱抱举高高的小贱样。

 

他此时色胆包天,整个人在他怀里不住地扭来扭去,还装模作样地在他颈间深吸了口气,感叹道:“将军,你真好闻。”

 

林静恒心里升起一股奇异的愉悦,将他裹了个满怀。陆必行温热的身躯与他的肌肤相触,像是碰撞出了绵延不断的高能粒子炮,在他自认乏善可陈的人生中燃起了熊熊烈火。

 

他想,人与人之间的接触,原来这么美好吗?

 

他所有的喜怒哀乐,在遇见陆必行之前都消失在了十六岁的那个雨夜里,年少时的好友在他的记忆里变得模糊不清,甚至连最亲爱的妹妹都一直停留在了那个跌跌撞撞追着车,哭着喊着要哥哥的模样。多年军旅生活的打磨,他终于活成了个冰冷无情的上将,却在青年人打开他流落在第八星系的保温舱的一刹那,栽了个溃不成军。

 

陆必行不要脸地流氓了一把,随后隐秘的羞耻感瞬间回笼,他恋恋不舍地想要抽开抱着林静恒的手臂,却感到一股力量将他抱得更紧了。

 

陆必行的脸瞬间浮起了一层难言的薄红。

 

要完,他想。

 

冰箱上的水晶球活力十足地放射着璀璨的光芒,球内无数漂浮着的恒星与行星温柔相依,散落下万千星光。

 

——我们是第八个自由的星系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.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水眉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