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蓬蓬的一个迟到的repo=w= @蓬食麻 周六回到家看到手机里的信息发现快递已经到了,兴冲冲地跑到门卫扒着窗口问保安大叔,大叔给我的眼神是这样的(¬_¬)ノ 然后惊喜地发现蓬蓬在寄件人那栏贴心地写了“含光君”hhh

蓬蓬人特别好,寄了两张明信片,还写了大段话(这里不能把内容po出来,只能我自己悄咪咪地看),还有一颗在门卫那儿放了五天的糖,快融化了,特别心疼它qwq

其实我特别喜欢这本的名字----《笔草》,还有扉页的那句话:“…是笔在绝望中开花。"

一个写作者,倘若她把手中握着的那支笔作为踏破深渊、斩断荆棘的利器,那么谁也不能毁灭她。

蓬蓬的文字给我的感觉是,理性中见缱绻,冷淡中显缠绵。有时候只需短短一句话,便可令人觉出其中潜藏于深海底下汹涌的爱意。在你的笔下,忘羡如此美好,仿佛他们的日子永远不会穷尽,一眨眼就能天荒地老。

收录的三篇《预约日出》、《斜西》、《男孩子的心意与季节无关》,我都超级喜欢啊。最后一篇当初在lof上看的时候,给我的印象很深,因为小魏婴实在太可爱啦233

最后,特别感谢蓬蓬的文字给我们带来的美好,把忘羡这对cp写得饱满而真实,这是对原作最好的赞美。

祝蓬蓬天天开心,mua!

ps.你给的昵称我就不要脸地收下啦ww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
© 如水眉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